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目前周泽楷语音录入中,勿催…)

一个满满的love&peace的轩周娱乐圈论坛体

也许会有正文,要看皮下两位的兴致,嗯!


主题:你们见过最不可思议的粉群the one是什么

0L:提名一些真正不可思议的,什么肯德基和麦当劳就不要聊了,提名楷粉和轩粉

1L:粉群只有the one一个差不多的对家才能固粉虐粉,达到外部矛盾大于内部矛盾然后内部矛盾悄然消失的作用

2L:大哥看起来很有道理,但是绝不适用于楷粉和轩粉

3L:我一直不懂,周泽楷一个音乐制作人,是怎么做到粉比李轩这个歌手多的……

4L:LS的问题我无法解答,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圈里有比李轩粉少的吗?

5L:李轩好歹科班出身,唱了也有七八年了,怎么混成这样的

6L:混成这样已经是社会道德的沦丧和艺术审美的遗失了!还想怎样?!

7L:我们安静聊楷粉和轩粉的八卦,不要让她们在这里打起来

8L:我观察了很久,发现楷粉是真的恨轩粉,楷粉经常长篇大论骂轩粉,然后轩粉:嘿嘿嘿,然后发两个李轩表情包

9L:楷粉这时候一般都是:我选择死亡or妈的智障

10L:楷粉为什么这么恨轩粉,我经常看到楷粉真情实感地祝李轩糊到地心哈哈哈哈

11L:因为这样楷皇就可以摆脱李轩给别人写歌了!现在楷皇只给李轩写,方锐真的快急哭了,他搞了张翻唱专辑,全是周泽楷写的歌,然后问周泽楷我唱的怎样,周泽楷:哦⊙▽⊙

12L:但是李轩偶尔翻唱一首别人的歌,周泽楷心情都很低落……

13L:除了祝李轩糊到地心的,还有帮李轩做职业规划的,让他赶紧去演戏,总之别唱歌了哈哈哈

14L:李轩出道也是个组合啊,策策已经去演戏了,李轩怎么没动静呢?

15L:你也太为难导演了,我以为轩哥能不能演戏已经长得很清楚了,策策能演偶像剧,李轩只能演策策家长,那么请问,李轩这是占便宜了还是没占便宜

16L:好难抉择的问题哈哈哈哈哈

17L:楷楷对轩哥很好啦,你看楷楷微博,全是给李轩打榜啊【伸懒腰【做为一个CP粉,我觉得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请楷粉和轩粉不要rs我

18L:一个疑问,楷楷这么这么帅,又会创作,为什么不出道?

19L:……因为楷楷不会唱歌啊,据说,当然了,是据李轩说,楷楷只会唱生日快乐和猪之歌,没错,就是那个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那个

20L:我也许懂了,楷楷是不是觉得李轩唱歌特别好听特别崇拜他

21L:楼上的轩粉脸不要太大,许久不见你家的大脸神功又精进不少,崇拜你大爷,崇拜你家蒸煮一上台就起高逢高音必破的特殊技能吗,我楷写的曲子全被糟蹋了,妈的智障.jpg

22L:现场the one来了,看轩粉如何回应,我觉得轩粉不会回应,只会嘿嘿嘿

23L:说到破音哈哈哈,李轩的独门绝技,逢高音必破,从不假唱的他,可以将现场破音视频集锦扩展到十分钟之久,弹幕全是:求你假唱,求你放录音棚原唱

24L:那个视频里最抢戏的明明是策策好吧,他俩组合就是李轩唱策策跳舞,然后李轩破音,策策就会笑场,连舞蹈动作都偷工减料,就为了笑李轩,弹幕还有计数的,吴羽策笑X1,吴羽策笑X2……吴羽策笑X20

25L:等了半天也没有轩粉来和楷粉对骂,那我来上几个轩粉金桔

轩粉:轩哥和周泽楷长得挺像的啊!

轩粉:但是轩哥看着年轻点呢

轩粉:周泽楷是不是在偷看李轩啊?

轩粉:你们要是喜欢周泽楷就要像李轩看齐,你看周泽楷夺喜欢李轩啊

轩粉:我发现轩粉真的好多啊,情敌太多了好方,CD怎么卖这么快

(CD卖得快的原因是李轩CD买五张送一套明信片里面有一张是李轩周泽楷双人)

26L:卧槽,五张CD才有半张楷楷,楷粉太惨了,我终于懂了为什么有一次一个楷粉上了二十张半截的明信片,大家都跪下叫她土豪了

27L:楷粉是不是把CD都掰了,万一被人看见以为你是轩粉,那可不得了,一日为轩粉,一生为轩粉,一辈子的污点

28L:楷粉真的好惨,楷楷平时根本不出现,被拍到都是和李轩在录音棚,要么颁奖典礼,不过颁奖典礼的楷楷西装领带,帅得人神魂颠倒,出来一次够舔一年,他和李轩在录音棚有的时候只穿家居服,real居家……

29L:李轩就不一样了,丫天天出街,楷粉:求求你放过我们的眼睛

李轩唱歌,楷粉:我耳朵瞎了

李轩上封面,楷粉:我眼睛聋了

可怜的楷粉!

30L:要看楷楷,要去李轩家前线和路透里找,楷楷总是默默地出现在一角,然后笑得超级灿烂可爱……想揉捏楷楷的脑袋

31L:要想知道楷楷的事情,要去看李轩的访谈……李轩说楷楷工作的时候反应超级慢,他如果在写歌,你跟他说话,他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反应过来,李轩喊楷楷吃西瓜,半个小时了楷楷高兴地来了,结果李轩连西瓜皮都没剩下

可怜的楷楷

32L:试问谁不想骗一下周泽楷……

33L:然后楷楷给李轩新歌写了一堆lowC发音咬字的调子,李轩那几天快哭了,实在低音低不下去,高音他还能拼一把

34L:轩哥访谈里面一大半都是说楷楷的吧,能看出他对楷楷不错(咦,一种嫁女儿的错觉

35L:李轩起码唱歌还是好的,音色一流,录音棚能力更是超一流,楷楷愿意给他写歌情有可原,他好几次采访都说轩哥唱歌好听,mjd楷粉

而且楷楷生活自理能力九级伤残,轩哥平时挺照顾他的吧

36L:……轩粉和楷粉这么和谐了吗,怎么画风转变如此之快

37L:那是没戳到楷粉的肺管子了,楷粉,你们忘了你们去轩粉论坛下载周泽楷路透全集,花了120论坛币潜水半个月给李轩打榜三十次,结果解压缩发现一张都没有周泽楷吗

38L:听说楷粉后来黑了轩粉的论坛,轩粉垂死挣扎:有的,你再翻翻,肯定有周泽楷

39L:楷粉:翻你妈啊,你们轩粉和你们正主一样没一个好东西!

40L:最后这句我是赞同的,我一直怀疑李轩对周泽楷做了点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使得周泽楷只能跟他捆绑

41L:不止你一个人这么想好吧,摘取一些楷粉轩粉掐架贴标题供大家欣赏

主题:妈的,李轩那个辣鸡什么时候远离我们楷皇![1069]

主题:李轩天天想和周泽楷捆绑销售,在碰瓷界的历史地位能否进前三[859]

主题:李轩是X市万磁王有异议吗?[563]

主题:我有个朋友,S市高富帅,找了个X市的屌丝,你觉得般配吗,我应该劝他俩分手吗?(附投票链接)[1658]

(注,投票结果,分手:99%,不分手:1%,后被扒皮,投票不分手的是李轩微博小号)

主题:理智讨论,李轩在景德镇学院是不是可以毕业了[693]

主题:我真服了,周泽楷的降头还能解吗,我们楷粉愿意非法集资[698]

主题:查一下出入境记录吧,李轩是不是老是出国买毒品控制周泽楷?这样可以报警的[890]

主题:李轩家里是不是养小鬼了,不然我不信周泽楷愿意和他捆绑[589]

主题:来来来,大家看一看啊,隔壁轩粉说他家正主来自六朝古都可以迎娶上海高富帅,那么请问来自十三朝古都的方锐可以迎娶几个周泽楷?[2780]

(注:经典答案如下(来自方锐粉):方锐娶几个周泽楷不知道,北京高富帅王杰希他能娶八个,亲口说的,不服服毒)

42L:目瞪口呆,哈哈哈哈哈,多么完美符合标题的粉群啊

 

 


评论(16)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