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目前周泽楷语音录入中,勿催…)

【轩周】Surprise

钱这么俗气的东西,当然要配轩哥哥啦。

一点策锐

 

 

01

李轩艰难的穿过人声鼎沸,群魔乱舞的舞池外围后,已经是满头大汗。但是上了月落酒吧的二楼,尽管是一年以来客流量最大的万圣节的夜晚,二楼的消费价位也强有力的筛选过滤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客人。

 

他老远就看到吴羽策,修长的腿交叉起来手肘靠在宽大的扶手上,脚尖在一点一点的晃动,戴着遮了半张脸的魔鬼面具,就露出一个白皙光泽的下巴,和没有弧度的嘴角,脚下还有一个人在用灵魂cos松狮犬打滚爬行。 李轩津津有味得看了一会儿,觉得也是手里没有拿教鞭,拿了就是办公室班主任体罚的场景重现。

 

几步走上去坐在吴羽策对面,嘴里说着:“美女···哦不,帅哥,借个道啊。啧,你今天画的这是个什么啊?”后面那句是对吴羽策说的。

 

吴羽策下巴扬扬表示对方可以起来了:“玩啊,万圣节画了个妆嘛。”

 

“你这还画的是个女鬼啊!”

 

“你管我?”吴羽策白了他一眼,“总比你好,你看看你这一脸。”

 

顺着反光的玻璃照了下,不看不得了,李轩这一路过来,脸上被亲了五个嘴唇印。还都是不同的色号,四个樱桃小嘴,还有一个血盆大口,一看就是个男人的。

 

李轩接过毛巾擦着,猥琐的摩挲下巴:“不亏,这波不亏。”

 

吴羽策很嫌弃:“你也就这点出息了。好歹也是个镶钻王老五啊。”

 

李轩被戳到痛处:“求组织不要放弃,求组织再给我创造机会。”

 

“组织今晚上再抢救你最后一次,记得把你的新车借我用。”吴羽策表情凝重。“你看左边。”

 

李轩顺着一看,虽然二楼没有拥挤嘈杂,但是依旧免不了寻欢作乐,女士们衣料也不多,都化着精致夸张的万圣节妆容,衣香鬓影,雪白的背和胸晃动得人眼睛疼,能带上或者自己上二楼的身份也不会太廉价,李轩这种不怎么看电视节目的也大概认出了一个演了十年电影最后演了个电视剧红了的二流女明星,一个老在益智科普类节目上跳热舞的女艺人,还有一个他小侄女的芭蕾舞老师。

 

继而表情庄重:“阿策啊,你这个诚意不对路啊。”

 

“你是智障么?我的左边就是你的右边!”

右边···右边了不得啊,一众帅哥们,有的在玩电子游戏,有的在投篮,看到李轩转过头的,还有几个干脆脱了上衣,散发出一片荷尔蒙。

 

李轩由衷称赞:“阿策,你真是个老司机啊。”

 

吴羽策挑起眉:“我就当你是夸我了。你现在去点两杯,看中了谁就说请他喝一杯。”

 

李轩起身,吴羽策拉住他:“不准像上上次那样点可乐!”

 

“恩。”

 

“像上次那样点雪碧也不行!”

 

“····阿策你能不能对我放心一点。”

 

吴羽策面无表情:“那是因为你做了太多这样的事情。你点一点成年人喝的东西,成年男人的,放开一点。”

 

李轩照做不误,走到他们这边的迷你吧台,对着调酒师想了一会儿:“有加催情药的酒么?”

 

“······”调酒师见多识广也被这简单粗暴的问法震惊了一下,“轩哥,我们是正经酒吧。”

 

“哦,你有橙汁么?”李轩放弃了成年人喝的。

 

调酒师也是熟悉他这一套,认命:“有的,有这款我新研究的鸡尾,三层递增,是——”

 

李轩听得昏头昏脑:“那给我一杯鲜橙多吧,你这珍珠奶茶有么?”

 

·······

调酒师端着杯奶茶走过去都快哭了,要不是吴公子每次出手最大方,他真的不想服务这片区域了,李轩每次给他带来的尴尬都是顶峰,比以前服务其他区,要裸体围裙还尴尬一百倍。

 

那边的帅哥猛男们看着都笑了,没人愿意接,调酒师认真研究地毯的花纹良久,终于手上一空,心里充满感激,头也不敢抬,连忙回去。

吴羽策看到调酒师拿了一杯奇怪的东西走过去,心里警铃大作。

 

???发生了什么。

 

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些预警,走到吧台听了头抬不起来的调酒师说完过程,立马从一个冷艳高贵的女鬼瞬间成了一个赫然大怒的修罗,就是抓起一把锐器捅过去,李轩也是身经百战了,飞速一闪,抓住凶器,防不住吴羽策一拳打在腹部,这用力一点也不放水,打出一口液体。

 

李轩:“你打脸别打胃啊。我点的一百一十快的鲜橙多呢,这一打出来就丢了30块。”

 

吴羽策面色狰狞:“打的就是你喝鲜橙多。”

 

中场休息吴羽策气消了一点后,抓了一杯调酒师小心翼翼放在面前的伏特加润口,耳边就传来一个兴致盎然的男人说话声:“一起喝一杯?”

 

吴羽策和李轩一起抬头,一个穿着深紫色衬衣,银色领带,完全称得上骚包的男人眼睛对着自己放着光,于是彼此都很沉默。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方锐。身高一米七八,跳起来三米四八。星座天蝎,家世清白。”方锐自己打破这份凝固的气氛。

 

李轩:“···兄弟,身高谎报了吧?”

 

方锐赶紧握手:“谎报的不多,哥们眼尖啊。”

 

李轩:“我也是精通此道啊。”

 

吴羽策不耐烦的打断他们俩攀兄道弟,勾住李轩的肩膀:“我有伴了。”李轩经常装作吴羽策的partner来挡壶口大瀑布泄洪一样的搭讪者,经验丰富,也伸手轻搂住吴羽策的腰。

 

“但是你们刚才还在。”方锐显然不太相信。

 

“刚刚那是家暴。”吴羽策耐心解释,“关你事么?你妇联的?”

 

方锐第一次看到这么泼辣的···美人,眨眨眼:“不,请随意。只是,你介意多一个伴儿么?”

 

在方锐开口之后,李轩恨不得为他的反应和应答激烈鼓掌,这大兄弟太6了。他自然也知道吴羽策兴致来了,打了个哈哈说他小姨妈从瑞士过来酒店看他就先走了,方锐眼神真诚邀请他下次有空一起threesome。

 

临走之前李轩絮絮叨叨仔细叮嘱吴羽策。意外的是吴羽策虽然烦不胜烦但是还是在听他说完。

“你简直就像一个看到女儿要去参加18岁舞会趴的父亲。”

 

李轩无视形容:“一定,一定记得用套啊,不要第一次用了,你第二次就懒得用啊。”

 

“····不是像,你就是吧。”

 

吴羽策回到宽大的沙发上,方锐好奇问:“他小姨妈真的来看他了?”

 

“也可能是大姨妈来了吧,谁知道呢?”吴羽策无所谓的敷衍这个问题。伸出杯子轻轻一触,彼此心照不宣。

 

 

02

周泽楷是个新上岗的杀手,同时是个很穷的杀手。

 

“一般的杀手,只要见到有人下单就抢着接,这种人!我从来不承认他们是杀手,他们甚至连好一点的雇佣兵都不算!只算是打手,保安!”当时培养他们的老师这样说。“我教的是,顶尖的杀手,他们不会像传统杀手不活在阳光之下,也不会随时被当做棋子卖掉。”

 

这个老师是原G4的组长,要求也的确很残酷,在同期里,周泽楷是最优秀的,也是组织有史以来最顶尖的那一批之一。

 

顶尖的杀手,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可是周泽楷现在还是处于最初不开张的阶段,因为这一年多过去了,按照顶尖杀手的标准,他还没看到一个符合的任务,要知道杀手一天花费也很高的,光是定制的作战冷武器保养就让他现在很困扰。

 

可是他并没有什么怨言,也没有因为穷对社会产生什么报复心理,还算是一个积极健康的杀手,但是他还是有一点小追求的。

 

比如说他想换一个手机,这个手机听筒坏了,只能用免提,有时候他才外面兼职当牛肉面连锁店开业模特的时候,突然接到电话说乌干达的同事被炸断一个手掌,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比如说他买个大点的床,上次老师突击造访他家,打斗的时候把床尾给炸了,现在他只能蜷缩着睡觉。

比如说他想买新出的那把必杀刃,还有一个火箭筒,还有·····哦,这个小追求可能不太小。

 

可是他没有钱,周泽楷看了看自己口袋里的五十块整钞,和两个硬币,本来应该是五十三块的,但是还有一个硬币是估计找钱的米粉店老板儿子骗了他,给了一个游戏城硬币,上面一个Glory。

 

周泽楷看了看这个酒吧最便宜的喝的,柠檬水,55块,心里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不跟着目标进来了,反正也才一个出口。不过想了想一会儿方锐就给钱拿,周泽楷又不那么沮丧了。

其实周泽楷并不知道连进酒吧的钱他也拿不出,当他到的时候,酒吧外面已经排了很多等待的人,只是当周泽楷走上前,穿着西装的公关接待看了一眼脸:“···请进,玩的开心。”

 

 

 

是的,周泽楷来这里就是因为一个小邀约,赚点小外快。下午的时候,周泽楷的那个只能免提的手机响了,这次不是同事的,而且培训的时候的同期朋友,叫方锐。

 

不过对方没有成为一名杀手,当时参与培训的时候人缘就很好,周泽楷也和他很聊得来,恩,准确的来说是单方面聊得来。

 

后面周泽楷才知道方锐家大业大,这辈就他一个人,小时候被绑了三次,奇迹般的都回来了,家里实在是无可奈何,干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丢到培养杀手绑匪的地方去让他学点防身技术。

 

周泽楷客观的心里评价方锐,就是反正攻击相关的学的一般,躲避啊,逃跑啊,谈判啊,犯罪心理倒是学的很好,恩,不愧是被绑架三次还毫发无损的人啊。

 

方锐这次打电话来是特别委托他的:“小周啊,你这次必须帮我啊!”

 

“······”四周的人都回头看着他,周泽楷耳朵一红,躲在一边去。

 

方锐很习惯和他说话的模式:“我这次体会到爱情了,我看到一个人,啊一见钟情了!我第一时间就是和你分享啊。”

 

“呵。”这是好事,周泽楷还是很高兴的。

 

“但是!我观察几天了,他身边一直有个男人,两个人还动手动脚,你说我怎么办,我怎么忍?只能让你帮我一把。”

 

“你发布。”周泽楷对此没有什么看法。

 

“我去发布这个任务,你们组织肯定不会让你接。”方锐深知周泽楷的组织高层对他的看重力度,“你就当做个兼职吧,总比你去做美妆外展模特好吧,你帮你朋友一个忙啊,提不上任务。赚两把狙击步枪过过节吧。”

 

周泽楷其实无所谓:“杀了?”

 

“也不用杀,杀了他麻烦也不小,你就让他消失。我马上给你传这个人的资料,叫李轩。”方锐相当高兴,他自然是相信周泽楷的能力的。

 

但是他虽然知道周泽楷穷,不知道周泽楷这么穷。

 

 

周泽楷知道目标没有移动,就分了神呆呆的看调酒,周围突然一阵嘈杂,一个人过来绷着声音小声说:“这是轩少送的饮料。”

 

大家要么笑,要么无视。周泽楷看了一下,不是酒精,挺好的,不会影响自己一会儿的判断和动作,何况自己还渴了,心里对目标评价还是很不错的,真是一个好人啊。

不过好人坏人也不会影响一个杀手的接过。

 

那么久一会儿在目标的嘴上换上工程胶带,不卸下巴了。

 

善良的杀手的周泽楷喝完奶茶,转身离开,戴上肌肤手套,准备动手。

 

 

03

李轩自然没有一个从瑞士来的小姨妈,也没有一个突然造访的大姨妈。

他洗完澡,很忧郁,为什么最后春风一度的还是吴羽策。光着脚在毛毯上走来走去,最后心一横,还不如把他们俩喊上来大家一起threesome或者斗地主得了。李轩越想越对,心一横,把门一打开,就看到外面站着一个人准备敲自己的门。

 

周泽楷是准备敲门,瞬间从袖子里滑出掌心雷,然后进入房间,制服对方,从35楼外墙下去。角度精准完美,监控无法察觉,只是当自己刚举起手,门就开了。

 

“······”

“······”

 

其实李轩打开门的时候,时机已经不对了,周泽楷想了想,转身离开,那明天再说吧。

李轩脑子转的很快,心想羽策还是对我好,没有忘记我,还是给我叫了一个。质量···其他不知道,光脸就是他见过最好的一个。

 

“先进来吧。”

 

周泽楷当没听到,转身就走。

 

李轩干脆伸手把人拉了进来,刚进去房间就警铃大作。李轩一拍脑门:“这个套房有金属探测器。没事,你别怕,先把工具放在一边,我关了就行。”

 

周泽楷紧盯着自动报警装置,权衡了一下,把各种携带的东西丢在地摊上。李轩输入密码关了之后,回头一看地下,哟,胶布,哎哟,绳子,还有瓶瓶罐罐啊,还有不认得的。也是啧啧称奇:“专业啊,术业有专攻啊!”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一直看着李轩的一举一动。

 

其实招这个呢,李轩也是第一次,但是他既然是主动的那一方,也要装出一副老司机的样子:“我们就不用这些道具了,太过累赘。我喜欢原始一点的,更能体现人与人直接的灵肉交流。你说呢。”

 

周泽楷眼中一亮,他也一直觉得无论在单兵搏杀和战场,冷兵器永远具有不可超越的价值。虽然他使用枪的方面非常优秀,但是他私下更喜欢刀刃入肉的感觉,他开心的点点头:“恩!”

 

“我们自己开始?还是你想喝点什么?”李轩看着他点头的时候,头发扫在脖颈上,有点看痴迷了,喉头一紧。

 

他真的很喜欢这个目标,非常好说话,感觉就像很懂自己一样。先是给自己奶茶喝,然后很配合自己,周泽楷不知道他是不是能答应自己一切要求,不太好意思的说:“饿了。”

 

李轩看着他的脸,心想老子也饿啊,但是还好说话的站起来,走向配套厨房看了看:“荷包蛋吃么?”

“恩。”

 

“鱼子酱吃么?”

 

“啊?没。”周泽楷想了想歪了下头,目睹了卖萌过程的李先生捂住鼻子,硬是从两个字里读懂了没吃过鱼子酱的意思,一边可怜,一边纳闷自己为什么在给人做吃的。

 

最后端上一道,鱼子酱荷包蛋。

 

如果说煎荷包蛋有个评级制度,那么李轩就是煎荷包蛋专业八级,半熟的荷包蛋,入嘴流黄,加上鱼子酱迸发出的鲜美,周泽楷吃了一小口很嗨皮,连嘴角沾了一颗带着流黄的鱼子酱都不知道,李轩淡定的指了一下他嘴角,周泽楷愣愣的伸手去抹。

 

这简直就是在恶意勾引,在犯罪。

李轩反手抓住他手指,吻了上去,周泽楷啊的叫了半声,然后就被李轩堵住了进攻。

 

技术也太菜鸟了,但是很主动,滋味很烧人。李轩心里想。

 

周泽楷心里想,周泽楷什么都不敢想,他的牙齿和舌底里埋了毒。他先是来不及对这个吻做出反应,而是想尽办法把李轩往其他地方牵引。

 

干柴烈火。

 

好不容易结束一个长吻,呼吸着空气,李轩看着周泽楷嘴唇的颜色,还是很满意的。还想继续,被周泽楷躲开了,李轩试了几次都不得接近,他并没有怀疑为什么有这么流畅的身手,也并没有理睬,手从后腰捏了一下,让他不得不靠近自己,接着一点点从脊椎摩挲着向上。

衬衣都被李轩的双手撩起。

 

“你喜欢在茶几上?”李轩揉捏着前面的一小点,询问对方的意见:“我的床很大,水床,

你觉得呢?”

 

周泽楷对现在发生的事有点迷茫,但是他对这个人心有好感,所以也并没有武力打断,不过床,大床这个词显然拨动了周泽楷的神经:“床!”

 

 

 

灯,灯灯灯灯。

 

04

周泽楷醒来,看了一会儿天花板,又闭眼,又睁开。

确定了不是他家那个上次打穿了后就没有补上,平房,偶尔可以赏星星的吊顶。才想起昨晚上发生的事情。我们的善良的杀手心里嗷了一声。他支起身,适应了一下酸痛的肌肉,他动作的这会儿,李轩也醒了,正好看到周泽楷的后背,很地主老财的吧吧嘴,回味了一下。

 

“你是凭脸进入你们组织的吧?”李轩保证他没有恶意,不过昨晚上的反应真的够生涩,节奏一波全靠李轩带。

 

周泽楷想说什么,又说不出,他老是遇到这种情况,这时候手机响了,来电显示人方锐,周泽楷本来有点紧张,又想干脆提醒一下李轩作为目标的自觉,接通了。

 

免提的声音把方锐本来就大的声音更加无限放大,吹散了一室暧昧腥膻。

“小周?你在哪里呢?任务做的怎么样了?”

“······”

“你把人送到毛里求斯还是送到原始丛林了?哈哈,我一会儿给你打钱,多加两成,你多买喜欢的弹药。”

“不···”

“还是加五成吧,你给你自己换个地方住吧,你家那个床我实在忍不住了。中专职业学校的宿舍都比你那个好。”方锐显然心情非常好。“哪有第一杀手住哪种地方的。不然你住我家吧,方家就是客房多。嘶,哎哟扭到腰了。”

 

周泽楷冷静的挂了电话,走进浴室,把手机沉江,哦不,沉池。辣鸡手机,不要也罢!

 

李轩目瞪口呆,联想了一下,觉得自己也真的命大,随后又沾沾自喜,自己也真的厉害。乐滋滋的打了个电话给吴羽策,电话响了第一次,被挂了,打第二次,响到第五声才接,吴羽策声音透露着餍足和努力才有的耐心:“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想暴打您。”

 

“羽策,我昨晚上春风几度啊。”

 

“······哦,恭喜啊。手酸么?”吴羽策回答。

 

“你小瞧我了,昨晚上有人送上门来。”

 

“哦,记得戴套。”

 

“糟了,第一次戴了,第二次就没有戴。”

 

“···李轩你他妈在高兴什么。”吴羽策坐起身来。

 

“我才知道对方是个杀手。”

 

“你鲜橙多喝多了?”

 

“我觉得我特别喜欢他,我会追他。”李轩笑的很开,“对了,祝你和方锐百年好合,对方锐说一句去他妈的。”

 

李轩满足的挂了电话,对浴室补了一句:“你还是住我家吧,我家客房不多,所以你必须住主卧,床很大。小心不要扭着腰。”

 

严肃理性讨论,第一杀手周泽楷这波亏不亏?


评论(28)

热度(8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