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目前周泽楷语音录入中,勿催…)

【轩周】命中注定(END)

下午的小甜点~轩哥哥生日快乐~!

如果你觉得看过这篇,不要紧,它改头换面了,结尾是新的……


命中注定

 

 

 

李轩经营着一家独家的游戏工作室。

但是他着实愧对工作室这三个字,因为整个工作室只有他一个人工作,工作地点就是他家,为了体现一种高大上的工作氛围,李轩搞了张大红纸,拿起毛笔写了五个大字:轩仔工作室。

主营业务:追杀掉级抢装备,封号围攻泼脏水,横批,无所不为。

工作室依托一家淘宝店,这家淘宝店专接荣耀里的各种仇杀单子,李轩的工作室涉猎的业务范围很广,他凭借着高超的荣耀技巧和狐朋狗友的酒肉交情在这项独特的事业里闯出了一片天:有些人游戏玩的不爽了要报复,他就帮忙见一次砍一次,砍回新手村;也有觊觎别人装备的,他帮忙蹲守复活点砍死爆装备;还有小姑娘受不了男朋友成天沉迷游戏的,他帮忙组队四处追杀让此人在游戏里混不下去,乖乖回去和妹子谈恋爱,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直到他接到了一个单子。

下单的人比较狠,要把一个神枪手杀到白,而且长期单,见一次砍一次,底线是砍出神之领域,上不封顶,砍出荣耀最好,下单这人特别话唠,如果不是字数限制,他可以在备注里活活嘟囔出一篇小论文来,不过这单比较吸引李轩的除了这长长的论述,还有就是爆出来的装备买家不要,全归李轩。

真是很久没有这么便宜的买卖了,李轩挽起袖子刷卡登录荣耀,一边敲键盘一边想,哎哟这多大的仇啊,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

下单的人似乎对要杀的这个号比较了解,把信息发过来,还包括这个号的经常活动地点,李轩搜索了一下,神枪手,一枪穿云。

这名字很霸道嘛!李轩嘿嘿笑了一下,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和电影里所有反派准备行动之前的傻笑一模一样。

而一般情况下,反派最后并没有什么好下场,多半死于话多,以及内心戏太多。

逢山鬼泣出现在买家指定的坐标附近,他四处看了看,开始搜寻一个长风衣的神枪手。神枪手、剑客、战斗法师,这都是荣耀里的热门职业,阵鬼由于偏辅助,所以很少人会选择这个职业来单打独斗,李轩也有一群狐朋狗友组成的小团体,但是今天大家都不在,他就自己来接单了,因为至少在李轩的“职业”生涯中,他即便是用个辅助职业也可以轻松砍死路人,阵鬼除了大量的限制类技能外也有攻击伤害类技能,而且关键是李轩很自信,自信得可以发电了,所以当他看到那个顶着一枪穿云名字的神枪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

两分钟,李轩在最近的复活点复活了。

他懵逼了。

在李轩数十年(并没有)的荣耀生涯,他还从来没有被这么快而利索地干掉过……

一定是错觉!一定是假的!一定是的!刚才的我并没有操作!

李轩一路小跑回到刚才的地点,那里一切都没有变化,神枪手站在一片旷野里,风衣吹动,一股孑然而立的气质,李轩远远打量了一下,确认没有陷阱,他深呼吸一口气,气沉丹田,打起十万分的精神冲了上去,二话不说开打!这一刻,鬼魂之力在刀锋上流转!这一刻,李轩觉得灵魂在燃烧!

好,很好,非常好,五分钟后,李轩在最近的复活点复活了。

李轩冷峻地看了看自己的装备,一看立马怂了,卧槽,掉了个腰带。

李轩站起身来,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最后走到了阳台打开窗子向外看,他确认了这个世界是真实的,然后看了看挂着的电子钟表,确认他没有穿越,然后重新回到电脑前,一拍鼠标,毅然决然地重新赶往神枪手的坐标点。

神枪手仍然在一片旷野中站着,荣耀里的景色很美,黄昏映成一片温柔的光影,光影之中一枪穿云穿着长风衣,看上去很安静沉默的样子,他手持双枪看着李轩,在李轩控制不住自己砍上来之前,头顶冒出来了一个文字炮。

一枪穿云:“你的腰带。”

李轩又懵逼了,这是什么高级骗术,骗我过去拿然后一击必杀?不对啊,这位老兄不是远程么?离这么近怎么开枪?

一枪穿云:“自己拿。”

一枪穿云干脆把李轩的红腰带丢在了地上。

我靠,李轩想,太不要脸了,这是要我为他弯腰!这是对男人尊严的折煞!太可恶了!士可杀不可辱!

逢山鬼泣:“谢谢你!么么哒!”

逢山鬼泣:“你人真好!”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走过去弯腰捡他的红腰带,然后十分狡诈隐秘地放了个暗阵。

暗阵:失明效果,没有伤害。

李轩感觉自己机智极了,暗阵对于神枪手这种需要瞄准的远程职业来说绝对是个噩梦,他趁着这个空挡举起太刀,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好像在神枪手的脸上看到一丝“懵”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太刀扬起,满月斩!

斩了个空……我的妈呀,这个神枪手成精了!

这次久一点,有进步!十分钟后,李轩在复活点徐徐复活。

我的妈呀,李轩查看了一下装备,武器掉了……可能是RP守恒,做坏事做多了……

李轩的武器是橙武,他是很喜欢的,掉了非常肉痛,但是没办法,干这行就要面临这样的风险,保不齐一群虾兵蟹将里面就冒出来一个世外高人扫地僧,这位神枪手就是这种类型的,李轩站在夕阳下思索了一分钟,怂了,没敢再回去。

算了,这单就推了吧,谁能想到这个神枪手这么厉害,李轩哀叹一下,幸好他一般出来砍人装备都不怎么样,除了武器之外,那个红腰带掉了就掉了吧,反正带上了方锐也要说他是陕北窑洞风,天天喊他李阿宝。

李轩感觉有点惆怅,这种感觉像是一个绝世高手遇上了另外一个不出世的高手,被打击之后心情是非常破碎痛苦的,迎面而来的风吹来给这种痛苦增添非常好的萧瑟气氛,他从复活点徐徐起立,准备下线。

“你——”一个很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李轩回头,发现是那个神枪手……李轩第一反应就是一大步跨出去,他条件反射地觉得这个神枪手是来寻仇的。

“你,你别过来啊!”李轩手忙脚乱地打开QQ呼叫狐朋狗友,感觉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要被这个成精的神枪手给杀到白了。

一枪穿云:“东西。”

逢山鬼泣:“南北?”

周泽楷突然看着屏幕笑了起来,这个阵鬼的脑回路太神奇了。

一枪穿云把武器和腰带丢在地上,丢在了李轩脚边:“你的东西。”

逢山鬼泣:“我不要了!休想勾引我!”

一枪穿云:“勾引…”

逢山鬼泣:“引诱!我不要了,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对你不客气了啊?!”

周泽楷微微皱眉,你对我客气过吗,上来就砍,上来就砍X2,上来就砍X3。

逢山鬼泣:“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的孩子啊!您高抬贵手放了我吧!”

一枪穿云:“…三岁了呀?”

李轩怔住,我靠,这人当真啊?这么好骗?

逢山鬼泣:“是啊,三岁了!”

一枪穿云:“可爱。”

李轩彻底愣住,可爱是怎么回事,我可爱还是小孩儿可爱?!

一枪穿云:“东西拿回去。”

逢山鬼泣:“你不杀我?你不砍我?你别拿枪口对着我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的孩子还是个男孩儿大眼睛双眼皮可爱好捏呆萌孝顺……”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向后退步,站得远远的,李轩试探着弯腰去捡自己的装备,小心翼翼地观察一枪穿云,发现他只是看着,没有任何动作,枪口很自然地朝下,丝毫没有要举起来的意思,所以是真的不准备砍嘛?!

李轩把武器和腰带捡起来,抬头看了看一枪穿云,他还是背对着夕阳站着,没有别的动作。

我靠,这人未免也太好了吧,这个世界上还能有这么单纯且有良心的人,靠得是怎样的道德魅力和人格高度啊……

一枪穿云:“为什么追杀我?”

李轩感觉有点良心受到谴责,决定说实话:“兄弟,这不是我本意,我本来真的不认识你,但是有人下单要我看你,我……”

一枪穿云:“哦。”

逢山鬼泣:“你不要怪我啊!”

一枪穿云:“嗯……”

逢山鬼泣:“我回去把这单撤了吧,我觉得吧……”

一枪穿云:“那个,你……”

逢山鬼泣:“没事没事没事,你不用管我,我不差这一单!真的!”

一枪穿云:“身后……”

逢山鬼泣:“我了却身前身后事……啊?”

李轩满嘴跑火车之后发现不对劲,猛地一转身,回头一看,我靠,这回真的不得了了,乌压压一大片人,他看了看,果然没错,是有人下单过让他帮忙杀的一个公会老大,李轩仗着技术了得和他的狐朋狗友小伙伴把这老大杀了七八次,爆了个武器然后还没还,从此就被这个公会给盯上了,不过神之领域地域宽广,想要随时见面着实困难,这是李轩在游戏里还没被打死的主要原因。

万万没想到,今天居然碰上这茬了。

一枪穿云:“杀你的?还是我?”

逢山鬼泣:“当然是我啊!你快跑吧!等会儿你就要被当成同伙杀掉了!快跑快跑,我让他们杀一下然后直接下线。”

一枪穿云:“啊……我还以为……”

逢山鬼泣:“你还以为什么?你要帮我吗?大侠!”

一枪穿云:“唔……”

逢山鬼泣一溜小跑绕到一枪穿云的背后,一把抱住一枪穿云的腰:“神枪手!枪王!你要救我啊!我上有八十老母……”

一枪穿云认真地点点头,举起碎霜开出第一枪:“我知道,下有三岁的小孩儿。”

一枪穿云很强,强到李轩目瞪口呆,李轩回忆了一下他在游戏里认识的这帮朋友,没有一个人的个人战力能够比得上一枪穿云,这种强悍无解的打法又快又准,李轩刚开始还抓着一枪穿云的风衣袖子一脸惊呆,过了一会儿马上反应过来开鬼阵,两个人一边打一边跑。

周泽楷操作着键盘和鼠标,看了看屏幕上放鬼阵放得精准巧妙的逢山鬼泣,发现这个人的荣耀水平还是很强的嘛,真的很强,周泽楷想了想,逢山鬼泣前几次之所以输给他,可能真的只是装备差加上职业限制,这个人看起来大写的不靠谱,但是这种全面布局的眼光真的非常出色,才一会儿就配合得天衣无缝,他挺像问问逢山鬼泣的,但是逢山鬼泣那边似乎很紧张,一直在念叨着什么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费了好长时间花了好大力气终于彻底摆脱了身后的追兵,周泽楷停下来,发现逢山鬼泣不见了,他转了一圈不见人影,猛地一回头,发现逢山鬼泣还是跟在他身后转圈圈,周泽楷把鼠标放在逢山鬼泣身上,思考了五秒钟,点击加为好友。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通过。

逢山鬼泣:“谢谢大侠!敢问大侠怎么称呼!”

一枪穿云:“周泽楷。”

李轩呆住,这个世界什么时候这么单纯了!游戏里见一次面都可以交换真名了?那岂不是见面就要交换戒指!第二次见面交换房产证?!他本意只是问一下怎么称呼啊,就好比游戏中朋友互相喊的小名,肯定不能喊逢山鬼泣吧,比如,方锐他们管李轩叫阿宝,管吴羽策叫吴女士。

一枪穿云:“?”

李轩决定豁出去了。

逢山鬼泣:“我叫李轩。”

一枪穿云:“嗯,我下了。”

逢山鬼泣:“周兄走好!一路顺风!”

一枪穿云:“李兄……呃……”

李轩对着电脑屏幕哈哈大笑起来,这个周泽楷看上去应该是很沉默内敛的一个人,而且不太爱开玩笑,从他嘴里冒出来李兄两个字真的太好玩了。

逢山鬼泣:“后会有期!再见!”

周泽楷托着腮想了想,给李轩一个回复:“祝你生意兴隆。”

逢山鬼泣:“谢谢,没有你的时候一直很兴隆。”

一枪穿云:“嗯,加油!”

周泽楷没再回复,周妈妈喊了好几次快点吃饭了,他觉得和李轩这么一来二去地聊肯定是可以聊上很久的,再不下线就不知道要拖到猴年马月了,他赶紧退出登录,跑去洗手吃饭。

晚饭是周妈妈做的拿手菜红烧肉,其实他不太爱吃肉,但还是象征性地夹了一两块,周妈妈看到周泽楷吃就很开心了,哪儿还在乎吃多少,吃饭的时候周妈妈终于开始了习惯的开场白:“楷楷啊,前两天你张阿姨和妈妈在微信上联系了一下……”

周泽楷觉得脑袋嗡一下开始乱响,他感觉自己无形之中头发都要竖起来了。这种多年不见联系的老姐妹,再联系时200%都会多个身份:红娘。

周泽楷真情实感地害怕了,他看着周妈妈的脸色,十分犹豫地又夹了块红烧肉都碗里,再抬头继续观察脸色,发现没什么变化,他想了想,夹到了一边的盘子里。

“这次的女孩儿真不错,我看了照片,大波浪卷发,可漂亮了。”周妈妈绘声绘色地描述,“楷楷啊,你这次必须去,不然我没法和你张阿姨交代。”

周泽楷无力地点头,伸出手。

“叫楚云秀。”周妈妈把照片翻出来,交到周泽楷手上,“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周泽楷拿起照片看了看,是很漂亮,可是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喜欢女生QAQ。

周妈妈很懂儿子不说话并不代表着默认,于是她继续诱劝:“楷楷,你去之后,妈妈天天给你做红烧肉。”

妈妈做的红烧肉是很好吃,可是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肉QAQ。

不过他总觉得李轩会是很喜欢吃肉的人,用他从一个喜欢絮絮叨叨的朋友的话来说,大概就是自己是草食系男子,李轩是肉食系男子。

周妈妈叹了口气:“我也不是要你一定要和姑娘谈恋爱,只是你这么大了,还没有什么玩的特别好的朋友。别人家儿子都是十几岁的时候天天往外面网吧跑,打游戏。你就从来不去,妈妈那时候还觉得你听话,现在总有点不是滋味,你看隔壁家···”

我不是没有朋友,周泽楷张口想说点什么,但是想了想还是什么都没说,放下筷子,把饭吃完:“好,我去。”

 

 

“你是一个人住么?”李轩上线的时候,就接到来自一枪穿云的组队邀请,点进去,就收到这么一个问题。

李轩对着屏幕眨眨眼:“是啊。我干个体的。工作室就是我的家。”

“你父母呢?”

李轩越来越摸不准意图,难不成是要人肉我?这么好的人应该不会吧。

“他们在欧洲旅游,看完欧洲杯才回来。”

“八十岁的母亲?”

什么叫做撒了一个谎要用一千个谎来弥补,但是李轩一点也不慌张:“是啊,足球让她越活越年轻。”

一枪穿云走了两步,头上出现一个文字泡:“厉害。”

提到这个,李轩根本停不住嘴:“咳,厉害什么啊,前几年他们去东非旅游,说回来给我带猛兽的骨头,回来给了我一根穿了红线的牙齿,跟我们这边旅游景点十块钱敲诈外地人的纪念品一模一样。还有一次,终于同意带我去看金字塔看法老,结果去了世界之窗,给了我一卷绷带,说金字塔有了,你自己缠几圈不就是法老了么,你还有什么不满意?最气愤的一次是去年了···”

他丝毫没有注意到作为一个淘宝店主,和他的轮白对象的交流实在太多了。

一枪穿云:“真好。”

真好是什么意思,羡慕么?难道他被管的很严?李轩发现自己已经可以很自然的分析一枪,哦不周泽楷的意思了,他委婉的试探:“你和家人一起住?”

周泽楷:“恩。”

妈宝?李轩脑海里出现一个字,赶紧划去,虽然这是别人的私事,但是李轩忍不住:“家长可能会对子女关心过度,但是男人嘛,最重要的是经济独立和思想独立,你要不尝试一下搬出来住?”

一枪穿云:“啊?”

李轩仿佛被鬼迷心窍了一般看着屏幕上的一枪穿云,说:“你看我吧,虽然现在这个职业还不是很普及,但是还是赚不少的,基本上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看你游戏技术可以,要不要加入我的工作室啊?”

一枪穿云:“···”

“又不用朝九晚五,还提供夜宵麻辣小龙虾,我也会下面条,”李轩把脚边的“来一桶”箱子踢到一边,“我家还有一间客房,你可以睡?”

一枪穿云:“呵呵。”

李轩绞尽脑汁,挠破脑袋:“我睡客房你睡主卧也可以。”

一枪穿云:“谢谢你。我有工作。”事实上,在不久之后,李轩才知道,周泽楷一个月赚的不晓得能比他这个三钻都没冲上去的淘宝店主高到哪里去了。

下一句就是你是个好人吗?李轩有点灰心丧气。

一枪穿云:“你对我这么好,我很开心。”

李轩托着下巴,心想,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哦,遭不住。

世上有最可爱的人,就有不那么可爱的人。

对李轩来说,周泽楷是前者,那么他的表妹,楚云秀就是后者。

下线之后,他关了电脑跑去冲了个凉,换好衣服出来就看到楚云秀坐在他的沙发上,脚下一个行李箱,挑剔的拎起一件衣服:“我的亲表哥,这是你在电子城那边买的理工生热销同款么?”

“···”李轩叹气,“又被逼着去相亲了?”

之后的两个小时,他跑来跑去的给这位大小姐送纸巾,拿零食,看着一个窈窕的大美人在晚饭时间之后抹着眼泪摁了电视剧的暂停,满足的喝一口方便面汤。李轩仅剩三包的“来一桶”被她吃了两包,惨不忍睹:“你多少顾忌一下你的好身材。除非你能在一夜之间吃胖二十斤让你妈放弃让你去相亲。”

“呜呜呜,我拿到德国的申根签证了,我想跑。”

李轩鼓掌:“相信我,表妹,你妈是可以在哪怕你登上飞机也能变身钢铁侠把你从空中带下来绑着蝴蝶结送去相亲的。”

楚云秀不甘心:“你可以替我去。”

“虽然你是我表妹,但不代表我们俩长得分不清。”李轩说道。“何况我如果穿着裙子高跟鞋抹着口红过去,对方一定会报警。”

楚云秀摇头哀求:“没关系的,我妈说他长得比我好看,我相信对方不是在乎外表的人。你刚好也不喜欢女孩,你从小就是个外貌协会,你看这一切是不是很妙。”

妙什么妙,妙脆角还差不多。李轩很无语:“我现在变了,我现在的择偶标准是,恩··越难看越好!”

楚云秀:“···”

“我现在看中游戏技术,打的越好我越喜欢,最好是玩远程的,不是说你那个元素法师。我觉得神枪手就不错,我看中品质,最好是拾金不昧,乖巧可爱。”李轩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越丑越好是吧。”楚云秀把汁水淋漓的方便面叉子往他脖子上一比划:“两个选择, 一个是你明天替我去相亲,一个是我把你捆起来,明天一起去德国,反正德国的骨科出名,表~哥,你选吧。”

富贵不能淫,威武···威武马上就屈,李轩面不改色:“几点相亲,在什么地方。”

 

 

李轩脑海里过着楚云秀给他的消息,对着咖啡厅的玻璃开始复习:周先生,24岁,金融行业,S市本地人,有房有车。那好,我就先说楚云秀有事,派家人来先和他聊聊,然后金融行业的大概很高端,我找一点他完全不敢兴趣的话题。趁其不耐烦的时候我就遁。

“咳咳,模拟一下。周先生你好哇,楚云秀工作原因不得不得去德国出差三天,她也表示很抱歉,我是他表哥,就先来和您聊聊天。您打荣耀么?最近出了一个副本很有难度,但是我觉得主要需要团队配合,没有配合,去10个人也过不了,有默契,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就过去了,我朋友职业是神枪手···”

“哎,不太礼貌啊。换一下,周先生问我的职业?哦,我开淘宝店的,不不不,不是卖衣服,游戏方面,也不是冲Q币。是接单杀人的,杀得对方再也不想上号,业内我是第一吧。”

“算了,也不对。这样吧,周先生,你能把我的淘宝店上市么?我到时候谢谢你,谢你八辈祖宗。”

“那夜宵有小龙虾么?”李轩一个人演习的兴致勃勃,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拿金鸡百花奖,突然玻璃落地窗上映出一张男人的脸,声音传来。李轩猛地回头,看到这位周先生。

脑子里反应的第一句话:“真说不定比楚云秀好看?嘘,就是心里想想。”

第二句话:“卧槽小龙虾?”

李轩张大了口,傻乎乎的试探:“一什么,穿云?”

他是这么想的,如果不是,他就淡定的说,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从容化解尴尬。

“周先生”抿嘴笑了笑,更加让李轩脑里一团混乱:“一枪穿云,周泽楷。”

李轩木然:“你好我是李轩。”

周泽楷歪了一下头:“三岁的儿子呢?”

“没有,没有儿子。我单身,一个人住,”李轩立马反应恢复正常了,“之前说的都是假的,但是主卧可以让你睡是真的。”

 

轩仔工作室,大隐隐于市。

李轩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就把周泽楷带回去了。李轩看了一眼,多亏楚云秀昨天在,一脸嫌弃的给他收拾了一下,勉强看起来能见人,又保持了单身男性独居的特点。

值得点赞。

周泽楷一抬头就看到轩仔工作室的行为准章——事实上,淘宝店的介绍也是这个,不过李轩为了高大上的感觉,依旧选用了毛笔,写了一大张纸,贴在墙壁上:

1,本工作室以达成顾客目标为先,自己爽了再说为工作理念。

2,本工作室删封轮白帐号可从语言,技术,精神三方面进行攻击,远超同行500年。

3,语文课代表10年,了解网络热词,手速最高可达350APM,可不间断打字攻击,同时普通话二级过关,懂三门方言,打字累了可辅以语音攻击。

4,技术强,竞技场可轮白战绩,野外可爆装备到对人生绝望,副本可一路划水最后反水,成功几率高达90% 。

5,若坚持过技术攻击,本工作室大胆创新,刷新下限,敢于和目标人物近身接触,最后勾肩搭背,同时本人有貌美表妹一名,能熟悉伪装人妖进行感情欺骗,最后达成无间道的最高境界。

6,以上都还是不行,我劝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

 

周泽楷飞速扫完了,发现自己是正好属于第五条。李轩顺着他的眼神一看,假装不露痕迹的把它给撕了下来,讪讪:“出师未捷身先死哈。”

周泽楷看到茶几上放着一个iPhone,粉色,HelloKitty限量版,李轩嘴角抽搐,楚云秀为了逃跑顺利,手机都丢在她这里了:“这真是我表妹的。”

“表妹。”周泽楷重复这两个字。

“亲表妹,就是,本来和你相亲那个。”

这话题一说,在心照不宣的情意相通下,大家都有点尴尬。李轩干笑:“我旺旺好像响了。”

周泽楷:“我想洗澡。”

 

 

李轩打开旺旺,把之前下单要轮白一枪穿云的买家点开,酝酿了一下开头。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亲,在么?

流木:?????????????在啊。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亲,您之前下的订单号5131124xxxx的单子我这边因为

个人原因完成不了了,您申请一下退款,我将按照三倍赔偿您,您接受么?

流木:为什么啊,你不是没有一次失手么?轮到我就失手了?你给我一个理由,我不缺钱。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哦,是这样的,我和您下单轮白对象,一枪穿云,情投意合,决定比翼双飞。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我现在特别高兴,我准备还给您发个红包。

流木:哦,哦,不用了,祝你们百年好合,洞房花烛,被翻红浪单我也不撤了。你告诉我你怎么追杀周…呃一枪穿云的,然后你帮我追踪一个人行踪,他一旦出现就告诉我,我亲自追杀他。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难打么?你仇人不会都和你一个程度吧。

流木:不难打,他反应慢得很,但是诡计多端,如果你被发现了,你必须告诉他,是夜雨声烦来追杀他的,记住,要说是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立志冲皇冠】:好的,对方ID是?

 

周泽楷突然从浴室钻了个头出来:“李轩。”

“恩?”

“你喜欢…”周泽楷很难以启齿的样子。

喜欢喜欢喜欢,李轩心里已经打好了草稿。

“吃红烧肉么?”

李轩略有一些失望:“喜欢啊,我最喜欢吃肉,越透越红皮越厚越好。”

周泽楷闻言,眼睛笑成了月牙:“以后请你吃。”

这是什么意思?是暗示么?是代表我可以开车?李轩摸着下巴,表情越来越邪恶,笑的越来越灿烂。

 

流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怎么不回复啊?看我看我看我!

流木:ID叫索克萨尔!

 

end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