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目前周泽楷语音录入中,勿催…)

【轩周】头号粉丝(END)

一个满满的love&peace的轩周娱乐圈论坛体  的正文,请务必先阅读论坛体

大新闻制作当中,马上面世!另外欢迎大家参加拯救南极轩周活动!

有一点喻黄!

轩哥哥生日快乐~!


头号粉丝

 

李轩起床的时候,站在冰箱前沉思了五分钟。

冰箱是银色的,隐约可以倒映出人影来,李轩有点懵,以为自己站在卫生间照镜子。自己今天为什么长得这么朦胧?李轩端详自己的脸,看起来像是连夜跑到韩国整过了一样。

冰箱上贴了个便签,李轩愣了一会儿撕下来,低头端详。

周泽楷的字迹飘逸又潇洒:我去工作室了,西装在衣帽间最右,见面会下午三点。

李轩终于回到人间,他摸了摸自己的脸,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卫生间对着镜子重新端详,发现并没有什么变化,距离他追求的周泽楷那种精致帅,起码还需要十八次整容。

不如重新投胎来得方便。

但是李轩可以弥补!他的绝招就是!西!装!

虽然是个男人穿上西装英俊程度都会翻倍,但是李轩可以翻十倍。西装是他活在世上至今还自信满满的重要精神支柱——毕竟一个出道就和吴羽策组合现在还周泽楷谈恋爱的人,每天除了想整容,也不会有空想别的了,如果还能顽强地活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那么肯定是心理素质过硬,且有杀手锏。

李轩摸了摸自己一夜就长出来的胡茬,在衣帽间端详西装。周泽楷说把他的西装挂在最右了,李轩打量了一下,这套西装有两件,毫无疑问,是他和周泽楷一人一件。周泽楷不太热爱逛街买衣服,都是李轩买了什么,他就也顺便买一件放着。

李轩一脸奸笑,把周泽楷的西装拿了下来。

……三分钟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李轩又把周泽楷的西装放回去了。我靠,他怎么腰那么细?这衣服也太窄了吧,穿上感觉整个人要窒息了!

李轩穿好西装打好领结,对着镜子端详了一番,对自己的自信心又回来了,他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让经纪人来接他。

因为一些鬼使神差的原因,李轩现在没有助理,经纪人喻文州接起来电话,礼貌地向李轩建议让他打个车过来。

“我很红的,打车会被围观。”李轩一边说着一边走在大街上招手拦出租车。

“不,你打车不会被围观,”电话那边传来黄少天的声音,“你如果被打会被围观的!我靠喻文州,你不要趁我说话就动我棋子!”

“谁动你棋子了?”喻文州沉着冷静,“将军。”

“哇靠用心险恶你——”

李轩啪地挂了电话,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觉得这个公司真的是没有救了,业内金牌经纪人兼制作人喻文州,每天不搭理自己旗下最有前途的艺人,反倒是每天哄公司的太子爷下象棋,这到底是个什么事儿,一股夕阳红画风!怪不得组合都解散了,吴羽策都单飞了,李轩的唱片销量也下降了!

这是从此君王不早朝啊,公司交到黄少天这不务正业的太子爷手里,早晚药丸!李轩愤愤地想。

李轩上了出租车。

司机师傅正在听广播,乐呵呵地问他去哪儿,李轩仔细观察司机师傅的表情,然后把地址说了。

怎么没有惊喜?李轩有些不解。

广播里在放歌,先放了一首方锐的,然后放了一首吴羽策的。方锐也就算了,是专业唱歌的,但是吴羽策丫一个和我组合时候就负责跳舞卖脸的,总共就唱过这么一首歌都能被广播拎出来,这是怎样的偏爱。

这个世界太肤浅了。李轩想。

“好听么?”李轩问司机师傅。吴羽策五音不全,唱歌如同念书,这就是这组合长久不了的原因。李轩觉得是因为吴羽策没有音乐修养,吴羽策觉得是李轩颜值不够不平衡。

“好听啊!”司机师傅说,“总比另一个好啊,这个吐字清晰,那个咿咿呀呀,听不清,还老破音。”

李轩:“???”

“下面为大家播放一首来自李轩的新歌,这首歌前几天在音乐节刚刚有过live演出,我们来欣赏一下现场版的魅力——”

司机师傅激动地指着广播:“哎,就是这个人的,咿咿呀呀,像是牙疼。”

李轩:“……”

“哎唷,破音了。”司机师傅说,“等到了等到了,有意思。”

李轩想跳车。

“有这么难听吗?”李轩绝望地靠着车窗,奄奄一息。

“还可以了,”司机师傅还哼起来了,对李轩的歌指指点点,“歌不错,词啊曲啊,都是很好的。唱的欠点火候吧!比我差点!”

李轩一分钟都不想在车上待着了,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歌手,他此刻心如死灰。

“你和唱歌的长得挺像的啊!”司机师傅继续说,“但是比他标致点。”

李轩机械点头:“谢谢您。”

“给他写词写曲那个更标致。”司机师傅成功地把李轩推入地狱,“我闺女天天说那是他男朋友了。”

那是我男朋友!李轩暴躁了,他胸中一腔怒火需要发泄!

没人觉得周泽楷和李轩应该是一对,这已经成为了圈内的一个梗,成为了网络热点,成为了身边朋友聊天的主要话题。

周泽楷是知名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的,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爷爷是中科院院士,他从小就出国学音乐,学成回来在圈内词曲一把抓,成为金牌制作人,试问哪个刚出道的歌手不想让周大制作操刀一首歌,那几乎是写什么红什么。

最重要的是,周泽楷实在是太英俊了。在这个到处都是美男的娱乐圈,周泽楷仍然是帅得一骑绝尘,每次见面会的现场,周泽楷出场的时候分贝都足以掀翻房顶,有一群人孜孜不倦地爱着这个幕后制作人,比李轩粉丝用力多了。

这是造孽啊。

李轩到工作室的时候,周泽楷正在伏案写东西。

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英俊程度都会翻倍,但是周泽楷会平方,李轩坐在玻璃窗外托腮看周泽楷拿着铅笔在曲谱上勾来勾去的,时不时还抓头发,觉得自己心花怒放,他走到周泽楷身后想给周泽楷一个惊喜,结果啪嗒,周泽楷正在伸懒腰,正好手肘砸在李轩的额头上。

真硬啊。周泽楷这样想着,回头看到捂着脸的李轩。

“对不起。”周泽楷站起来,抿了抿嘴唇。

“没事没事。”李轩强忍着,但是周泽楷这一下,袖口正好压在他泪腺上,李轩泪眼汪汪地看着周泽楷,看上去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一样。

黄少天经过录音室门口,立刻大喊:“天啊!家暴现场!周泽楷把李轩打哭了!喻文州,你管不管?!”

喻文州平静无波的声音传来:“别人家务事,闲人勿扰。”

“真的打哭了!金牌制作人怒揍当红歌星,大快人心!我要立刻发到论坛上去,楷粉一定觉得大仇得报!轩粉,你们也有今天!”黄少天继续卖力地喊,生怕工作室的其他人听不见。

李轩终于抓狂了:“黄少天!论坛里祝我糊到地心的楷粉就是你吧!你站在原地别动,你给我等着!”

喻文州:“快点发帖,李轩恼羞成怒,人身威胁楷粉。”

“是的!轩粉粉随正主!没一个正经人!”黄少天补充,“冷漠!无情!无耻啊!”

周泽楷:“喂……”

周泽楷:我是轩粉啊⊙▽⊙

 

见面会安排在下午三点,是新专辑的小型签售会,因为周泽楷也会露面,所以现场人山人海,排队的人多到一眼望不到尽头,李轩登高望远,为自己的人气而骄傲,两秒钟后他发现,不对劲啊,自己家应援色明明是高贵的紫色,怎么现场到处都是灰白的企鹅配色,还那么多!

周泽楷正在和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袖口挽起来露出结实修长的小臂,白的发光,李轩喊了他一声,他抬起头,目光有点疑惑,发现是李轩在喊他,立刻露出一个笑容。

“你太红了。”李轩痛心疾首地说。

这句话有点突兀,周泽楷没听懂,他接过李轩递过来的冰镇饮料,扭开灌了一大口。李轩很有自知之明,公司穷啊,工作人员不够,他立刻接过周泽楷手边的活儿去布置场地了,周泽楷则坐在一边休息,低着头摆弄手机。

黄少天凑到周泽楷身边:“干嘛呢?”

“没干嘛。”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手速倒快,立刻从微博界面切了出去。

“我看到了,你在给李轩打榜。”黄少天酸溜溜地说。

周泽楷也没否认,好像觉得没什么可解释的啊。他不理解黄少天的酸气冲天怎么回事,那是一种名为“楷粉的愤怒”的东西,他一个轩粉怎么会懂。

“你准备好今天见面会说什么了吗?”黄少天没话找话,又问。

周泽楷摇头,见面会他就是一个大写的花瓶,什么问题都不回答,就坐着就行了。这是李轩的新专辑发布会,他只是个制作人,保持沉默就好了,让李轩自己说去,反正他也不爱说话,李轩也不会逼他对着话筒说。

“你帮我拿着。”黄少天终于把手机递给周泽楷,“拿着就行了。”

周泽楷接过来,托着腮看黄少天没事找事,问喻文州借手机去了。

爱情啊。周泽楷感叹,然后他打开黄少天的微博,给李轩打了20次榜,然后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把黄少天的手机塞给了李轩。

李轩:“???”

周泽楷指了指黄少天:“黄少的,你帮忙拿着。”

李轩一愣,接了过来:“你干嘛去啊小周?”

周泽楷摸了摸肚子:“……我饿了。”

“中午没吃饭啊?”

“没有。”周泽楷抓了抓头发,“改谱子来着。”

“走吧,我和你一起去。”

李轩叫了披萨的外卖,周泽楷在楼上等着,闲着无聊刷微博,刷出来很多粉丝准备的今天应援图,他看了看好多企鹅,觉得很可爱,点了个赞。很快他就收到了很多条艾特,全都是可爱的企鹅图,周泽楷选了一张,给自己换了个头像。

李轩终于提着外卖上来了,表情有点不可言喻。

“吃吧吃吧。”李轩把披萨端过来,推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诧异地看着李轩,他不得不紧张,万一李轩给他下药怎么办。他抬起手,拿了距离他最远的一块披萨,李轩立刻急了,把那块披萨抢了下来,把距离他最近的披萨递过来。

“为什么?”周泽楷问。

“这块好吃。”李轩拿着最远的那块塞进自己嘴里,“刚刚……那块……唔,有毒!”

周泽楷:“……”

他拿起最近的那块披萨送到嘴边,突然觉得咬到了很硬的东西,赶紧吐出来一看,是他和李轩开始交往的时候,李轩亲自买的对戒。

“Surprise!”李轩夸张地比了个心形,“一直很想尝试这种表白方式!终于如愿以偿了!楷楷,高兴吗?浪漫吗?”

周泽楷懂了,有一种浪漫,叫做李轩觉得很浪漫。

但是周泽楷拿起戒指:“……断了。”

 

李轩没办法不难过,戒指上镶嵌的特质形状石头掉下来了,这可是他跑到珠宝店和设计师共同研究出来的,当时设计师就警告他,这个戒指造型有点奇怪,所以拼接处很容易被重力弄断,千万不要试图去掰,一掰就折,现在好了,周泽楷牙口也太好了,咔嚓一下给咬断了……

李轩觉得全世界都崩塌了!美好的爱情也破碎了!原来爱情的结晶这么容易破碎,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永恒?总之,世界崩塌!

周泽楷也觉得全世界都崩塌了,他牙疼。

见面会很快开始,李轩垂头丧气的表情立刻变得神采奕奕,他容光焕发地站在签售会的台子上,周泽楷安静地站在他身后,其实大脑一片放空。

这是周泽楷的常见表情:若有所思。其实这时候他没有思考任何有用的事情,他摆出一副很有内涵的样子,其实满脑子想的都是:今天好热啊,下班要去街边吃冰,李轩请客⊙▽⊙ 今天写的那首曲子好像有点奇怪,要不要改呢?唉,为什么企鹅生活在南极呢,好想摸一摸啊。黄少天前两天给他介绍的歌手唱歌真的不好听啊,还是李轩好听。方锐又翻唱了李轩的歌,他是不是暗恋李轩?

在周泽楷漫无边际的脑洞中,签售会结束了,他的经典若有所思表情从始至终没有变过,让那些兴致勃勃带着录像设备来的前线捶胸顿足,录下来也是一张JPG,还不如多拍两张连连看了,楷楷的静态那么好看!

“热了吧?”李轩看了看周泽楷,“请你去吃冰!”

周泽楷非常开心,他觉得李轩捕捉到了他的脑电波,他们两个心有灵犀一点通,坚固的爱情又回来了,他也要给李轩一个惊喜。

“你先接受采访。”周泽楷看了看表,快要五点了,李轩还有两场记者采访,“我去等你。”

李轩擦了擦汗,点点头冲周泽楷比了个OK的手势。冰镇饮料只剩下最后一罐了,李轩拿在手里感受了一下温度,还是递给了周泽楷。

“哎小周,注意防暑。”李轩说。

“嗯。”周泽楷点头,抓起冰镇饮料转身走了。

他们常去的一家冷饮店有单独的小隔间,他们经常坐在里面吃冷饮和各种甜点,周泽楷一个S市人,喜欢吃甜的,李轩则是什么都喜欢吃,这么多年就没听说他挑食,没有他不吃的东西,也是一个传奇一样的存在。

这家冷饮店的店主和周泽楷熟识,周泽楷看了看时间,知道李轩过来起码还要半个小时,于是他把刚刚取回来的戒指盒放好,跟着店主进了后台。

周泽楷弯腰看了看各式各样的雪花冰:“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吗?”

店主点头:“当然可以,你想做什么样的?”

周泽楷想了想李轩的审美,指着水果最多最五彩缤纷的那一个:“就这个吧。”

戒指是早就订好的,本来是准备在新专辑正式发售的那天送给李轩的,但是现在看李轩的样子,周泽楷准备提前一下。他们上一对戒指是李轩的审美,周泽楷深感盛情难却,就戴了,可是那对戒指真的是奇形怪状,虽然他现在牙疼,但是一点都不后悔把戒指咬断了。

周泽楷在家很少做饭,几乎不进厨房,他生活能力九级伤残,连剥芒果都不会,李轩就不一样了,没什么他不会的,上次在周泽楷的连声赞叹中,李轩愣是以一己之力,在家雕了个完整的萝卜。

周泽楷:“好吃吗?”

李轩:“小周,雕萝卜,萝卜的味道并不会改变。”

周泽楷失望地走了。李轩心生一计,他把萝卜给蒸了,洒上一大推调料,然后端到周泽楷面前,信誓旦旦地告诉周泽楷,味道改变了。周泽楷吃了一口,哇一下就吐了。

那天晚上,周泽楷连夜给李轩写了一首他需要破音才能唱上去的曲子。

雪花冰要比做饭容易得多,拼水果也比剥芒果简单,周泽楷大功告成,把雪花冰端出来放在隔间的桌面上,然后他郑重其事地把戒指浅浅地插在了最上面。

李轩到的时候满头大汗,一进来带来一股扑面而来的热风,周泽楷正在托着腮放空,看到李轩来了,腼腆地笑了笑。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李轩对这个繁花似锦百花缭乱的雪花冰非常满意,“咦,小周,这是什么?”

“新专辑大卖。”周泽楷笑了笑,“新的戒指,新的开始。”

有一种浪漫,叫周泽楷怎么都很浪漫。

李轩很陶醉,很高兴地把戒指取下来戴上,他正准备开始吃东西,突然接到了黄少天的电话。

“李轩你这个王八蛋!”黄少天劈头盖脸就是人身攻击,李轩被吓坏了,但是黄少天在那边还没停,“人生中!最耻辱的一天!我!变成了一个轩粉!你敢信吗?我现在已经成了微博上的笑话!笑话你知道吗,就是一提名字大家就哈哈哈哈哈!你还是人吗你用我微博给你自己打榜!你把手机给我的时候那急匆匆心虚的脸我就知道了你不是什么好人!”

“但是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渣!”黄少天掷地有声,“人!渣!”

黄少天歇斯底里,喻文州在一边看戏,黄少天终于出了一口气,放下电话的时候也气顺了很多。像他这种一言不合就能立刻人身攻击对家正主的高级楷粉,已经不多见了。

“别把李轩形容得这么不可救药。”喻文州说。

黄少天,一个资深楷粉,怎么可能客观看待一切:“我看李轩就是不可救药,他和他的粉一样不可救药,他和他的粉是天作之合,有疑问吗?”

喻文州笑而不语。

而此时冷饮店里,李轩确实和他的粉丝天作之合了。

他的头号粉丝周泽楷正在研究企鹅,李轩立刻凑过去:“周末我们去动物园看企鹅吧。”

周泽楷点头,很高兴:“好啊。”

而他们都不知道,论坛又掐了个天翻地覆,日月无光。但是这都不重要,李轩和他的头号粉丝,根本就不在乎这些。

 

END

 

下面摘录一下当天论坛主题

主题:李轩是周泽楷的小白脸吧,我能接受这个解释——不,小黑脸!

主题:李轩是不是亏待我的楷楷了,楷楷又瘦了呜呜呜姐姐好心疼啊来抱抱

主题:我的楷楷怎么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但是我的楷楷全程120分钟一个表情可爱到不行,我就问谁不服!

主题:李轩废话这么多,是不是和他们公司那个话唠太子爷学的?

主题:报!!太子爷微博!!黄少天V:[cp]李轩王八蛋,你不是人!你特么疯了吧拿我微博给自己打榜?!还20次![cp]

主题:醉了,李轩这么爱自炒,是不是爆米花转世?

主题:清流!李轩新专辑预售通道开启!

主题:这论坛还有救吗,清流是李轩新专辑预售了,这论坛不是叫李轩粉丝大本营吗?




评论(10)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