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目前周泽楷语音录入中,勿催…)

【轩周/喻黄/方策】世上无难事(END)

米洛:

世上无难事


1.


 


李轩从浴室出来,给自己喷了点six god花露水,掏出一张荣耀账号卡,郑重其事地坐在了电脑前。


在建小号之前他还是决定再次和方锐确认了一下。


逢山鬼泣:


锐啊,你确定么?我这边沐浴焚香了,马上准备干一票大的。


鬼迷神疑:


确定确定,上次五期聚会时候我看到了,就是他的小号。


逢山鬼泣:


那策策回来怎么不告诉我?


鬼迷神疑:


你以为人人都像我这么讲义气么?


方锐讲义气这一点李轩是不敢苟同的,俗话说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之前方锐指天发誓说绝对不把李轩看大长今的事情说出去,结果第二天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对他群起而攻之,纷纷向他推销热门流行电视剧,热情地邀请他一起看。


他真的只是饿了才去看大长今的!


鬼迷神疑:


保真,我说谎我追不到吴羽策,你满意了吗?


逢山鬼泣:


你本来也追不到!


不想和方锐继续扯下去,再扯天都亮了,李轩把QQ关了,美滋滋地登上了新的账号卡。


他买了一个女号,职业守护天使。


身边有一个人妖号队友,对于女号李轩还是很有心得的,吴羽策的鬼刻三天两头要洗点,一般都是为了配合李轩的逢山鬼泣,所以他也经常要近距离欣赏鬼刻的大胸细腰以及魅惑的眼神。欣赏久了思维不免有定势,李轩倒腾了半天,给自己的女号搞成了一个御姐。


不行不行,cos御姐他cos不来,李轩想了半天,反其道行之,把自己的女号改成了一个可爱的天使萝莉。


名字就叫热爱生活的安吉拉流落在人间。


腰围一尺七,体态轻盈,肤白胜雪,明眸皓齿,娇憨可爱,完美。李轩欣赏了一下自己的安吉拉,出发去找周泽楷的小号了。


据可靠线报,夏休期周泽楷都会开一个神枪手的小号帮轮回的公会刷副本打野图boss。


赶到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努力工作,带着一群菜鸟刷野图,李轩的安吉拉围观了半天,向周泽楷的小号发送好友申请,迟迟得不到回复,等到刷完了好半天,轮回材料都分完了,周泽楷才点了同意。


掉了这么多材料!李轩一看材料,眼冒绿光,想抢,但是一看自己的小号脆得一比,讪讪地收回手。


好友申请通过,李轩立刻开展温柔攻势。


安吉拉:


哥哥刚才动作好帅啊,星星眼✪ω✪,能带我一下吗?人家找不到组队的呢,可是好想刷怪升级呀,求抱大腿o(* ̄▽ ̄*)o


周泽楷正在喝水,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对面的萝莉,感觉自己被呛到了。


不带。周泽楷刚想回绝,结果字还没打出去,QQ响了。


鬼迷神疑:


我手里有一个情报,价值五百万


一枪穿云:



鬼迷神疑:


但我准备免费卖给你,你帮我搞到吴羽策今年去春节去哪儿旅游


一枪穿云:


……


鬼迷神疑:


你一定会感兴趣的,不是我吹,你那边发生了什么,我了如指掌,是不是有个萝莉来求组队?


一枪穿云:


……是。


鬼迷神疑:


那是李轩。


周泽楷啪地把杯子打翻了。


周妈妈的声音在卧室外响起:“怎么了?”


周泽楷连忙站起来收拾:“没、没事!”


方锐还在自顾自地说。


鬼迷神疑:


是不是很无耻,是不是很下流?别紧张,他就是这样下流的人!如此重大的情报我免费送你了,你和策策关系好,帮我问一下啊,楷啊,咱们做人要有分享精神……


周泽楷点开安吉拉的对话框,小萝莉正坐在地上抱着神枪手的大腿。


安吉拉:


哥哥是不是嫌弃我等级低呀?其实我很厉害呢,哥哥先带我试试吧!


李轩……周泽楷把这个语气和李轩的脸对应了一下,感觉无法接受,差点被手里的水杯碎片划伤了手。


水杯是粉丝送的,杯盖是一只企鹅趴在上面,很可爱,碎了周泽楷还是很伤心的。


鬼迷神疑:


周泽楷,说话啊周泽楷,这是让你打字又不是让你朗诵诗歌,吴羽策给你多少钱让你保密,我翻倍!


一枪穿云:


刚才杯子碎了


鬼迷神疑:


你快点答应我,我给你买十个杯子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周泽楷想了想,然后给了肯定的答复。


一枪穿云:



鬼迷神疑:


谢谢!永远感谢你,感谢你全家!祝你幸福!


怎么听着这么不像好话呢?周泽楷闷闷地想。


和方锐的对话结束了,还要转头应对小萝莉,周泽楷上下打量这个守护天使,拼命和李轩的形象对应,对应了半天还是对不上。


但他鬼使神差地同意了组队申请。


一枪穿风:


好。


安吉拉:


谢谢哥哥!终于能抱哥哥的大腿了,好高兴呀~!


周泽楷打开浏览器,从荣耀官网点开李轩的资料,把那张大头照和这个萝莉的对话摆在一起欣赏了五分钟,终于没忍住笑出声了。


“噗。”


一枪穿风:


刷什么本?


安吉拉:


你说了算啊,你想刷什么我就刷什么~路边打怪也行,这样很浪漫呢~!


一枪穿风和一枪穿云几乎是双胞胎的造型,现在神枪手穿着一身深色风衣,双枪在手,真的很想把这个守护天使一枪爆头。


一枪穿风:


刷本吧,跟着我


安吉拉:


你对我真好!我简直要爱上你了!


周泽楷简直要吐血了,他想了想,把荣耀官网的李轩一寸照片打印了出来,塞进相框,放在一边,他看看萝莉的发言,再看看李轩的证件照……还是觉得毛骨悚然。


打本的时候李轩表现得还不错,毕竟有的时候已经形成了应激反应,他玩鬼剑也是辅助控场类的,玩守护天使还有些相通的地方,周泽楷在前面输出,他一边躲一边奶,效果还不错。


周泽楷还是话很少,憋半天才憋出来一个字,李轩撩得不亦乐乎,越撩越来劲,等到下线的时候,还发了个亲吻的表情。


周泽楷一脸黑线地回了个“嗯”。


李轩倒是很高兴,“嗯”就是默认,对周泽楷这种人,“嗯”就相当于万语千言,相当于一首爱的颂歌。


李轩高高兴兴地下线了。


打开QQ,方锐的消息好几条,对于李轩那句“你本来就追不上吴羽策”方锐反应很大,追着他呛声,李轩现在心情很好,不想和方锐计较,发了个伸懒腰的表情过去,然后下线睡觉。


先声夺人!周泽楷已经记住我了!李轩钻进被窝还在思考自己的战略,下一步就是泡周泽楷了,他毕竟还是装人妖经验不足,明天要和吴羽策好好讨教讨教。


 


2.


 


“没经验。”吴羽策不想理他。


“怎么可能没经验,”李轩不信邪,“你是荣耀最资深的人妖。”


吴羽策回头看他,目光一凛。


李轩立刻改口:“你的账号是荣耀最资深最美丽的人妖!我爱鬼刻,鬼刻姐姐比沐雨橙风还美。”


吴羽策转过头:“真的没经验。”


“你难道没有在游戏里遇见有男号来搭讪吗?你怎么应对?这就是经验啊!”


吴羽策认真想了想,然后认真地回答李轩:“砍他。”


李轩:“……我的人妖号是守护天使。”


吴羽策想想一下守护天使女号的外观:“……李轩,你好恶心啊。”


“谢谢,一般一般,全国第三。”李轩说,“那既然你没经验我也不为难你了,作为朋友你也要帮我分析一下,这几天我每天都让周泽楷带我刷本,他对我很好,什么材料都给我,还给我打了个高阶装备,每天都和我说晚安,这说明了什么?”


吴羽策忙着帮踏破虚空打boss,心不在焉地回答他:“说明他爱上了你。”


李轩:“……天啊……”


李迅凑过来问吴羽策:“队长怎么了?”


吴羽策头也不抬:“发春。”


 


3.


 


江波涛是最先发现周泽楷不对劲的。


这几天周泽楷总是对着电脑傻笑……其实也不是傻笑,就老是笑,相比于平时周泽楷的画风,非常与众不同。


“该不会谈恋爱了吧?”江波涛把情况一说,大家开始讨论,最先发言的是有经验的老司机方明华。


“不好说……”吴启托着腮,“但是就是谈恋爱,我总觉得队长好像被骗了。”


江波涛咳了一下:“队长是那么好骗的人吗?”


轮回沉默了三秒钟,异口同声:“是啊。”


周泽楷确实看上去很好骗。他的微博是自己打理,不怎么会用,新浪推送什么他就关注什么,关注里头一堆卖假货的微商,要么就是88的面膜套装,要么就是半价都要76万的檀香开光手链,粉丝们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周泽楷就被骗得底裤都没了。


“又开始了……”吕泊远指了指,“队长又去开小号刷低级副本了,这都几天了,每天都带那个女号去刷副本。”


“难不成是和那个守护天使谈恋爱了?”


“这是网恋吧?”


“这样下去早晚要发展成三次元恋爱,估计要见面,搞不好马上就约好地方见面。”


水杯没水了,周泽楷站起来接水。


吕泊远一个箭步冲出去,拦在周泽楷面前,拦的周泽楷一愣。


“队长!你要去哪里!你不能抛下我们不管啊!”吕泊远拉住周泽楷,“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


周泽楷一头雾水:“接水。”


吕泊远:“……哦。”


吴启和江波涛笑到窒息,吕泊远戏太足了。


“谈恋爱也正常吧,”方明华说,“小周都21了,男孩子到这个年纪是应该谈恋爱。”


“当然是正常的,但是要看和谁谈。”江波涛抱着肩膀说,“万一真的网恋……我觉得真的不靠谱。”


“不如给队长分享一点网恋见面后互相嫌弃对方丑的新闻?”吴启说。


“队长长这么好看,对方肯定不会嫌弃;队长又不是颜控,也基本不会嫌弃别人。”吕泊远说,“不如分享一点网恋被骗钱的新闻。”


周泽楷接了水回到座位上,打开QQ,全是新闻。


“一男子网恋三个月被骗三万余元对方卷款逃跑无处寻”


“初中女生网恋三年对方竟是年过四十大叔,见面后痛哭:我的青春被辜负了”


“网恋五个月,对方竟骗走三十万巨款!受骗人:她真的很爱我,我感受得到”


……


周泽楷一头黑线。


他打开和安吉拉的对话框,刚想说点什么,对面抢先一步。


安吉拉:


每天陪哥哥打副本好累啊~好费钱,连饭钱和买教辅书的钱都花完了呢~!


一枪穿风:


多少钱


安吉拉:


2000~我最近每天都吃泡面,好难吃呀!


一枪穿风:


我打给你,账号


李轩彻底懵了。等到银行卡到账提醒响起的时候,他更懵了……周泽楷怎么会这么好骗?怎么能这么好骗啊?这样下去,岂不是人人都可以骗他!第一步骗钱,下一步是不是就是骗炮?


李轩一边愧疚,一边焦急,他登上了QQ,点开了周泽楷的企鹅头像。


逢山鬼泣:


小周,在吗?


周泽楷强忍着笑回复他:在。


逢山鬼泣:


小周,我发现最近网上骗子特别多,尤其荣耀里,而骗子当中,小萝莉最会骗人,我也不是针对你,我就是随便说说,都注意一点。


一枪穿云:


嗯。


逢山鬼泣:


不管怎样都要警惕啊!这年头骗子太多了,傻子都不够用了,你没事就多看看论坛的818,很多骗子,骗钱骗炮骗感情,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能被骗。


一枪穿云:


谢谢。


逢山鬼泣:


我是你的前辈嘛,不用谢。


一枪穿云:


前辈人真好。


李轩呆了。


前辈……前辈人真好……李轩感觉自己炸成了一朵烟花。


李迅又问吴羽策:“队长到底怎么了?”


吴羽策看了看李轩,斟酌再三:“发情。”


李迅竖起大拇指:“厉害了。”


 


4.


 


李轩把自己的重大进展发到了讨论组。


讨论组里只有三个人,方锐,黄少天,还有李轩。


“你准备把这2000怎么办?”黄少天只关心这个,“分我点。”


李轩觉得黄少天非常不可理喻,这要是喻文州给你两千块,你舍得给别人吗?


“要是喻文州给我两千,”黄少天说,“那他明天就能给我两万,后天就能给我二十万,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就是喻文州,此处需要掌声。”


李轩受不了了:“你也太无耻了!”


“我还觉得你无耻呢?”黄少天反驳他,“你骗他钱骗他感情,你不无耻?你最无耻了,李轩你简直不是人!”


李轩脸皮一向厚,不在意:“要是能骗到手,我是无所谓的。”


“也是,我已经泡到喻文州了,感受不了你的少男心。”黄少天懒洋洋地喝着喻文州给他泡的热茶,“说真的,你们年轻人真会玩啊。”


方锐终于露头了:“你搞的我也想开小号去泡吴羽策了。”


“支持!”黄少天打字飞快,“我觉得这招真不错,是不是有一种初恋的感觉,仿佛回到了最纯真最美好的青春!我和喻文州老夫老夫都没什么感觉,要不我也去开个小号?我开个什么号比较好?牧师?感觉女孩子玩奶的比较多啊?但是我觉得喻文州未必喜欢娇滴滴的,不如我去开一个暴力御姐号吧,玩元素法师!”


李轩幽幽冒头:“喻文州会以为是楚云秀来了……”


“靠,”黄少天有点头痛,“要不我开个女战斗法师……哎,李轩,你是怎么骗周泽楷的,我觉得非常难以启齿,应该怎么说啊。”


李轩想了想:“哥哥你手速好快,带带我吧,亲爱的你技术真棒,我从来没见过手速这么快的……”


黄少天:“……我吐了。”


李轩:“……”


黄少天:“我这么对喻文州说,喻文州肯定觉得我神经病!他那个手速系个鞋带都得十分钟,时间都凝固了。”


方锐突然杀出来:“黄少天我截图了,你撤回也没用,明天拿给喻文州看。”


黄少天:“你给我去死!!你是不是想死!!!!我要告诉吴羽策你说他胸大!!!”


方锐:“我说的是鬼刻!鬼刻不大吗?”


眼看要打起来,李轩连忙劝开:“说回正题啊,这2000怎么办?”


黄少天:“开房骗炮。”


方锐:“不要给我。”


李轩无语了,他绝望地关了讨论组,感觉自己交友非常不慎……这已经不慎了,这是瞎了 。


 


喻文州开着小号指挥团战,收到了一个漂亮的女战斗法师的组队邀请。


“这位哥哥,约吗?”


喻文州面不改色,发消息过去问春易老:“最近黄少有没有问公会拿账号卡?”


春易老很快回复:“拿,女的,战斗法师。”


喻文州笑而不语,打字回复对面这个御姐。


“约。”


咣当一声,喻文州听到隔壁发出巨响,紧接着QQ弹出对话框。


夜雨声烦:


队长,给你看点新闻。


一男子网恋三个月被骗三万余元对方卷款逃跑无处寻


初中女生网恋三年对方竟是年过四十大叔,见面后痛哭:我的青春被辜负了


网恋五个月,对方竟骗走三十万巨款!受骗人:她真的很爱我,我感受得到


队长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索克萨尔:


有。美女,约吗?


夜雨声烦:


………………


 


5.


 


    


李轩去银行把两千块钱取出来,然后一张一张地拿相框给装起来了。


李迅:“队长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吴羽策想了想:“……发财。”


李迅立刻跑过去对李轩说:“队长发财了啊,苟富贵,莫相忘啊。”


李轩没空理他,他在酝酿,怎么和周泽楷提骗炮的事情。


安吉拉:


哈尼,最近在干嘛?我最近要去一趟S市诶,好想要轮回出的那个周边抱枕~


一枪穿风:


什么时候


安吉拉:


这周日呢~哎呀终于能去S市见到亲爱的了……就是不知道亲爱的愿不愿意见我,我好怕亲见到我就不想和我玩了QAQ


一枪穿风:


不会


安吉拉:


人家还是不太放心呢!


周泽楷不去看守护天使,扭头看相框里的李轩照片,平复好内心了才回复。


一枪穿风:


真的不会,爱你


李轩彻底石化了。


吴羽策终于被吸引了注意力:“你怎么了?”


李轩手忙脚乱:“我要定这周日去S市的机票。”


“哦。”吴羽策点头。


李轩发现有点不对劲:“策策你干嘛呢?”


吴羽策有点头痛:“遇到了个小号玩家,缠着我陪他练级,真想砍死他。”


李轩:“……砍!我支持你!你下不去手么?我帮你砍!”


李轩抢过鼠标和键盘,三两下把方锐的小号“甜心小蜜桃”给砍死了,一道白光飞向复活点。


李迅:“队长又怎么了…………”


吴羽策:“发疯。”


 


6.


 


和周泽楷见面之前,李轩先是去洗剪吹一番,捯饬了一个发型,然后又换了一身西装,以彰显自己的帅气风范,他保持好自己的造型出现在约定好的咖啡厅门口却没有进去,准备勘察一下敌情。


周泽楷果然已经到了。他坐在咖啡厅最里面,手里抱着轮回新出的周边抱枕,不知道在想什么。


李轩有种拐卖人口的感觉……怎么会这么乖这么听话这么好看这么招人喜欢?


愧疚是很愧疚的,但是这种愧疚无法持续太久,很快李轩就不愧疚了,推门进去,径直走过去坐下。


“周队下午好啊,”李轩搓搓手,“好巧好巧。”


周泽楷抬头,把抱枕递过去。


“你好,安吉拉。”周泽楷认真地说。


李轩:“…………”


李轩的表情实在是太精彩了,精彩得让周泽楷心中一惊,他忍不住开始想,万一安吉拉不是李轩怎么办?


李轩此刻痛苦得难以置信,他双手抱头,抵着抱枕,心中波澜万丈。


卧槽!周泽楷竟然早就知道了!肯定是方锐!肯定是方锐,这厮一向嘴不严,信了你才有鬼了!


“怎么了?”李轩低头不说话时间太久,周泽楷有点担心,他拍拍李轩,问道,“不舒服吗?”


李轩抬起头:“……我太舒服了……”


周泽楷:“……”


李轩一向不惧怕面对尴尬场面:“那个,呃……其实这个事儿呢……是这样的……是怎么样呢?让我好好想一想……”


周泽楷抿着嘴微笑:“嗯。”


想个屁啊!李轩自暴自弃地想,想不出。


“其实就是……”李轩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喜欢你,想追你……然后对不起,我骗了你钱……不说了,我觉得都怪方锐!钱我还你吧……”


周泽楷摇摇头:“不用。”


李轩有点怕了:“你该不会生气了吧……”


周泽楷:“没有。”


李轩心里还是毛毛的:“那……那我还能跟你打本么?用大号,用大号,我开个鬼剑的号……可以么?”


周泽楷笑了:“可以。”


李轩终于放下心来,他抱着抱枕:“这个也送给我的么?”


周泽楷点头:“可以。”


哇,问什么都是我想要的回答,李轩有点飘飘欲仙。


要脸有什么用啊,李轩终于想通,问周泽楷:“……那……小周,我问真的啊,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谈恋爱吗?”


成败在此一举了,不成功便成仁!


周泽楷笑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眸子亮晶晶的:“可以啊。”


 


7.


 


 


    李轩和周泽楷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上一个叫“草莓小可爱”的女牧师小号正对吴羽策的鬼剑小号死缠烂打,又是抱大腿又是猛扑上身,场面十分恐怖。


“无耻,无耻。”李轩点评道。


他们俩只开了一个号在一旁围观,视角很好,能感受到吴羽策马上要出离愤怒了,怨气值马上积攒到顶要爆发。


“真想替吴羽策把这厮打死。”李轩说到做到,立刻冲出来攻击草莓小可爱。


“卧槽!”方锐气得半死,好不容易磨得吴羽策不忍心砍他了,这又是哪里跳出来的神经病!


“你也来试试,”李轩抓起周泽楷的手,“揍他揍他。”


周泽楷:“不好吧……”


李轩锲而不舍(主要是可以摸手):“没事,揍他揍他,不要留情啊!”


周泽楷很听话,一阳指在键盘上戳着,没两下就把方锐的小号给突突死了。


“真棒!”李轩冲他竖起大拇指。


吴羽策走过来,知道那号是李轩的。


“什么时候回来?”


李轩想了想:“乐不思蜀了……”


吴羽策:“那我准备登基了?”


李轩:“别别别,我明天就回去了!”


吴羽策:“嗯。”


李迅又凑过来,这次他有经验了:“队长干嘛去了,发什么?”


吴羽策思考了很久,实在是想不出词组了,他刚想回答不知道,画面上又一个小号出现了,这次是个枪炮师御姐。


烦死了,吴羽策二话不说把对方砍死了。


结果这次……QQ群弹窗,苏沐橙艾特吴羽策。


“为什么砍我啊!”


吴羽策:“不好意思砍错了……方锐你给我等着!”


方锐:“我解释一下,吴羽策砍人的意思就是表达好感,而他今天砍了我四十多个小号,这表示什么?”


苏沐橙:“他爱你。”


方锐:“沐姐姐你真是火眼金睛!”


吴羽策:“……”


方锐过了一会儿又开着小号来了,这次是个刺客萝莉。


“已知你砍我=爱我,”方锐可怜兮兮的,“不砍我=喜欢我,你砍还是不砍?”


三秒,方锐再次被砍死了。


方锐彻底绝望了。


他悻悻地撑着手臂看着屏幕,突然发现QQ响了,点开一看,竟然是吴羽策。


鬼刻:


爱你。


 


FIN


 


 

评论(1)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